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舊文一則

http://tifchow.blogspot.com/2006/11/blog-post_23.html

看到facebook 這一陣子不同朋友的結婚照以及懷孕,我再堅強也會變得脆弱。

尤其是我明明知道有些事情就是不能一下子到終點,而其他人就以走到結婚的這一步,我就是不能告訴自己,這個,我不在乎。

看過那些照片,那間中更新的,加入更多的婚照的,使我的心倍加難過起來。於是,我睡不好。於是,我每天也想起一些事情。

我只不過想說楊千嬅實在唱得好。

兩年前,我在卡拉ok房唱 《姊妹》演唱會版,朋友聽後,沒有怪我唱得不好,卻奇怪我為何如此哀愁。



若我說 我愿意誰在乎過

你知道那答案快提示我

總有天親耳聽到 

我愛侶對天宣布

生與死都愛惜我

我只是一個尋常女子,想的也是平常。

我想,不論時間多久,我再唱,我再聽此歌,我也會心酸得不能自己。

1 comment:

  1. 唔好諗咁多啦…傻人!
    你仲有我地嘛…我地幾時都會喺你身邊支持你架喎!所以,你不是孤單一人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