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楊千嬅的 “姊妹”

最近家人朋友喜事甚多,註冊結婚擺酒懷孕,看到的感受到的很多很多。

這數晚在家都有看其演唱會dvd,看到楊小姐唱這首歌時帶淚,尤其是唱到

“ 若我說我愿意誰在乎過
你知道那答案快提示我
分半點福氣給我 不准留低我一個”

曲︰C.Y.KONG
詞︰林夕

聽過你太多心事 但已經不再重要
眼見你快做新娘 做蜜友的真想撒嬌
我與你太好姊妹 為你竟哭了又笑
時裝都棄掉 穿一世婚紗算了

*唯求好姊妹 抱我一抱
唯有我聽過你對我哭訴
蜜運後又離又合 苦心得好報
我都有聽你勸告 不要計數
他錯了要故意扮成胡涂
終於你守得到怎麼我和我的他
忍不到

#每當我愛到跌入漩渦
將錯就錯 關係亦出錯
我總太愛人 逼到愛人
變做朋友再變生疏
若我說我愿意誰在乎過
你知道那答案快提示我
分半點福氣給我 不准留低我一個

我信我有這一日 伴侶肯專注待我
每晚也固定安樂 像俗語講開花結果
卻怕我愛得轟烈 沒信心可以渡過
情感可錯贈 婚紗照不敢拍錯

重唱 *,#

若我說我愿意誰在乎過
你知道那答案快提示我
總有天親耳聽到 我愛侶對天宣布
生與死都愛惜我

我要講我愿意誰在乎過
你知道那答案快提示我
總有天找到一個 真的值得我


不知甚地,我也邊看邊落淚,我想,歌詞也填得甚好,我們求的是甚麼,只希望不要落單,就是這樣簡單和卑微的一個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