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舞台劇 - 《愈痛愈美麗》。


《愈痛愈美麗》
入場前看場刊,就是關於一個年輕女生患了鼻咽癌三期,其後經過化療、藥物,終於戰勝病魔的故事。生病真的很痛苦,尤其是你明知那種病叫癌症,還有的是第三期。不想吃東西,一吃就會嘔吐,不想脫髮但又頭髮像缺堤般脫下,不想受病魔煎熬,更重要的是不想所愛的人,包括家人,包括情人擔心,那種痛苦怎說得清?
流下眼淚是必然的事,將心比己,難以不被感動。謝幕那刻,主人夢特嬌上台致謝,說到最想多謝的人是其父親和男友,而且兩人都在現場觀看。當兩人一先一後地站起來接受觀眾的掌聲,我一邊拍掌,一邊感動得哭起來。如此厚愛,不離不棄,真的令人動容。
和KFC一起看,經歷感動人心的兩小時的《愈痛愈美麗》,愛,仍然重要,仍要為人所需要。
繼續 .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