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喬遷之喜

這星期公司喬遷之喜,由黃金地段灣仔搬到靜人地段。十萬樣東西要執拾,到晚上十一時半才可以離開公司,累得要命。每天早起晚收工,真的有點吃不消。

昨天一早回到新公司,手提電話響個不停,這邊廂是電話技術人員,那邊線是寬頻,隔一會是傢俬,然而搬運工人又來到門前問我東西該放在哪。等待傢俬人員裝好層板的同時,又要應付客人的電話,應接不暇。

終於搬好了,我因為有事下午五時許便離開公司了。但沒想到晚上同事致電給我,說公司爆水喉,央及一大半公司範圍,電話系統報消了,地氈也被鹹水浸透了,鹹水伸延至隔離單位。我的電腦差點報銷,今早我把power cord接上時就跳電掣,嚇我一跳。幸好,換了另一條power cord就沒事了。

連日來的喬遷行動,把身心都拖垮了,昨晚十一時許就睡了,今天還是累得不堪。

一字記之曰 – 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