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舞台劇 - 《留住百味情》

一年將結,有些事忘記記下來。小結:

2008/10/2 - 癌轉譯研究組織慈善舞台劇 - 《留住百味情》。

酸甜苦辣百味陣,原是飲食似人生
超群不只廚藝好,面對人生亦超群

阿虫題


一直以來,我對李曾超群的認識僅限於西餅,嗯,就是小時候嚷著要大人買的超群西餅,我記得有果占的西餅特別好吃。到後來,超群就被美心、聖安娜、東海堂所取代了。

沒想到創辦人李曾超群是一個了不起的人物,正如c在網誌寫到:

原來她是在外國留學,主攻社會心理學;
原來她除了烹飪了得,還懂設計;
原來把芒果加進蛋糕,是她首創的:原
來她每個月也會把自己的整份薪金捐去慈善機構;
原來超群西餅是全港第一間擁有自己車隊的餅店;
又原來開放式廚房又是超群西餅開的先河。

當時的社會,沒有一定的膽識和才幹,建立西餅王國簡直天方夜譚,但李太真的做到。為了西餅事業,運用其才學,努力打造其事業,還回饋社會,幫助別人。遭遇生意不景,李太大可以申請破產,但她沒有這樣做,反而辛辛苦苦地辦住家菜賺錢來抵還債務。其不屈不撓的精神真的很超乎人想像。

李司棋飾演李曾超群,其演技不容置疑。司棋姐特意學習李曾超群的高八度的聲線,神形皆似,誠意十足,專業精神可嘉。還有羅冠蘭,還有王祖藍,嗯,我真的喜歡王祖藍,因為他真的很有娛樂性,我也只是想找快樂而矣,他就完全交足功課。

和NCK一同看,ladies night 一同分享歡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