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T

某一天
-------
那天你和J相約到我家,我們預先買了壽司,買了vcd,買了紅酒,啤酒等。我們相聚了一晚,不怕對你們說,我當晚喝了很多,從未試過又喝紅酒,又喝啤酒,但是感覺不差。

看了一套《韋氏風雲》,有點納悶,我們三人在分析誰應該就這套納悶的電影負上責任。當然,我們一度以為這是一套不錯的電影,但原來,那天我們需要的只是一套很爛的笑片。

我們喝著酒,談談天,交換大家的看法。

原來難過的時候,你們都在我身邊時,我的感覺不那麼難過了。

謝謝你們。

---------

T到新加坡旅行,我嚷著說買班蘭蛋糕給我。他回港的第二天,他約我午膳,帶給我蛋糕。蛋糕很好吃,我分了一點給同事,也分了一點給家人,分享了幸福蛋糕的味道,我想對你說: 謝謝你。



T不多言,但人不錯。我知道他關心朋友,出自真心的。

1 comment:

  1. 唔使謝
    他日你去咩野地方,吃到好野,記得買比我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