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J

立冬
-------

那天立冬,多謝J陪我。

我知道我那天心慌得很,一顆心七上八落。我希望找一個落腳點,讓我有一個安身的地方,就這樣,我和J到了浸信會的培靈會,看著牧師的講道,不諱言,我有點分心,思緒的某一點飛到半空,我想說點話卻語塞了。講道的故事永遠感人,我知道那時我聽什麼也覺得感人,因為那刻我心那麼軟弱無力,我尋求安慰,那怕是半晚的安慰。我用心地祈禱,祈求神的保守和帶領,自知如一隻迷途的羊,那天走到培靈會,為求安慰。

過後,我們去吃自助餐。

回家途中,我發了短訊給J,我說,謝謝你。J,你知道我是說真的,我再三感謝,因為有你這朋友讓我知道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你明白我的心事,你來陪我整晚,令我的心不那麼難過。我們相知十年有多,十年內發生的事情真多,我們之間身邊的伴侶換了幾位,曾經一度我們以為有些事情老早定下,一閃神,就過去了。我們在艱難時都伴在一起,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謝謝你。

++++++++++++++++++++++++++++++++++


十一月二十四日
---------------

星期天的晚上,睡不好,半夜醒來後到七時許才勉強睡了一些。

我和J在msn說了一些,於是我們相約吃晚飯。

看著平台花園的天空,話不知從何說起,我想J你是明白的。

我們常希望別人明白自己,但我們有否先明白自己,再去明白自己,最後才希望別人明白自己。這道理,妳明白不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