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冷落

這是真的:

最近你好嗎,很久沒有聯絡,不知你可好?

對不起,最近煩心的事情很多,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對你說。當時間多著的時候,我又顧著忙東忙西,也沒想起你。我明白,有時間就該找你你說說話。是我躲懶了,冷落了你。

今早看如何做個blogger管理人提到切不可一天更新三篇又或者好久也沒有一篇,是為大忌。正正犯上了。我想如何地把生活點滴記下也是有意思,不是為了交待,只是想記錄一些生活的痕跡。

以後,多點找你說說話、談談心,好嗎?

祝好
Tiff

2 comments:

  1. 親愛的主人:

    謝謝關心!最近尚好,勿念。

    我知道你最近正忙著別的。不要緊,我知道你沒有冷落我,我已經比我的朋友逸兄強多了,他已經兩個月無人問津,相信已經被主任拋棄了!

    對,有空多點跟我談吧!

    祝 生活愉快
    這是真的 謹啟

    ReplyDelete
  2. 連寫博客也有管理的學問了。
    我覺得這是個人嗜好,有感受及開心時便寫吧,不用想這麼多。
    我也常常一連更新多篇文章或多天不更新博客。反正這不是謀利的東西,有得寫便寫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