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lunch -

大家樂和大快活,選哪間?


先說大快活,收銀的姐姐不知是否常受氣,玄壇的嘴臉,冷冰冰的。大快活特設外賣專線,這令我很放心,以為買外賣就會快夾妥,但 - 完 - 全 - 不 - 是。反而等候的時間比堂吃還要久。事緣那次買咸蛋四寶飯,外賣專線是沒有人排隊的,心大喜,以為很快就可以取食物回公司吃。"開心別太早"這句話是真的,因為等了五分鐘才有"外賣專員"施施然地收票,再揚聲叫燒味部。然而當時燒味部有五人排隊,全部都可以很快取食物堂吃,但我呢,繼續等等等!! 直到比我遲來的三人都取了外賣食物還未到我。怎會呢 ? 為何要等呢!!!那刻好想死。又試過有一次,"外賣專員"忘記給我西湯,我是回到公司才知道的。唉,都是倒霉吧。



素來欣常大家樂,愛其專業服務精神,落單不會錯,排隊取食物快而準,食物夠熱 !(這點很重要,如果食物不熱,味道又不好的話,等如倒錢落大海,留意並非每間快餐店都能做到)


今天午飯又是大家樂。吃的是上海鴛鴦菜飯,很好吃,菜飯熱、獅子頭好吃、多菜,下次再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