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lunch

很多時,我都獨自去買飯到公司吃。因為實在不太習慣和同事一同外出吃午飯,而且不想乾站在餐廳門外等上十分鐘以上。以為等到位子安頓下來,但是委實不想和別人擠在一張小圓枱,努力"扒飯"也怕自己會不小心地碰到別人。總之,如廣東俗語所說,"濕滯"。

外出買飯去哪兒好呢? 不外乎快餐店,大字頭的連鎖店,街頭街尾的快餐廳。當中我最愛吃南記的米線,只是有點不明白為什麼小鍋米線要乾等十五分鐘,但好吃已經可以補償等待時間。漫長的等候時間,獨個兒的我會做甚麼呢,我會發短訊啦,另外,我曾經試過帶著都市日報在店外看,節省時間又可以速看新聞,妙。

真正想說的是大家樂和大快活。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