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一週簡況

上星期十分忙碌,每天都在和時間搏鬥,累。

一是不開會,每天開會也是連續兩個會。
那天趕往客人甲看會時,在灣仔橋上被人在背後拍了一下,正在想事情的我大驚,身體不其然地顫抖了一下,然而那人說不用怕,他是廣告公司助理,負責找模特兒在緍紗展試婚紗,我心想不要耍我吧,我那天狀態其差,又累又殘。開會後已是六時多了。回去公司工作至九時許就離開去和家人在金海閣吃火鍋,有烏冬吃多開心!

星期六去看芭蕾舞劇──《羅密歐與茱麗葉》
故事性強、服飾華麗不單調,還有姿態優美的舞蹈員,輕盈有致,十分悅目。有時候,我覺得之所以喜歡芭蕾舞,會否因為當中不涉及言語,全靠舞蹈員的身體語言已能交待一切,十分了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天去看花卉展,花多眼亂,還有許多很得意的小朋友。

花、向日葵以及鬱金香是我的心頭好。
向日葵呀!
清雅






威威呀,我最鍾意威威!

之後到了旺角想去看戲,但只餘下首三行的位置,只好作罷。之後去買吃下午茶、去遊樂場、看波鞋、電話繩、泳鏡、電話貼、相機、吃魚蛋粉之後回家。

1 comment:

  1. 嘩!D相影得好靓播,唔知係邊個影既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