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網誌延伸

大學同學T有新的網誌,講及去年幾位大學同學一起去宿營的事情,也令我想起一些快樂的片段。

1)我只有怪自己玩uno的技藝不夠純熟,以致不及兩位男同學,輸掉紙牌之餘更要當眾戴著兩位同學精心炮製"整色整水"的紙盒遊街示眾。面對旁人的目光,小朋友的題問,外國人的笑態。我那刻:好 想-死。

2)本來宿營沒有一覺好睡是預期之內,沒想到我在淩晨三時被孔武有力有力的男生強行拖出屋外!!!去踏單車囉!!只靠微弱的街燈去駕馭一部不合我高度的單車。好黑好大風好凍好新奇好難忘。

3)一早起來,到沙灘玩"大長碌",無聊但好玩。

上一回合,我們的女同學沒有來,倒也在宿營期間想到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