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4, 2006

一想到工作

我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工作量也是十分多,每每到晚上十一時才離開公司,有一天的晚上,看著同事相繼離開,而我則獨自在辦公室裏做QA,我呆著看電腦,面對堆滿文件和相當淩亂的寫字枱,難過得紅了雙眼,就伏在桌上哭,直到哭夠了才繼續工作。一年了,今年的這個時刻,我不用很晚放工,因為我不想再拼了,我身心皆累,然而又如何呢。情緒持續地低落。

這夜,我一想到工作,就感到一陣無奈與悵然,眼淚也就流下。

我要讓自己快樂起來,要努力地想。

4 comments:

  1. 離開公司,便不要再想著工作了!

    放開一點吧!

    ReplyDelete
  2. 去 zoe 買件餅食下啦! :D

    ReplyDelete
  3. c: 多謝你呀,我會盡量放開,只是工作的事情會在我乘地鐵時浮起,很分裂似的。

    L: 好呀,有空的時候我要去買件餅cheer up自己先 :)

    ReplyDelete
  4. 當想起工作時,不妨沖一杯熱古古力,一切煩腦會自然消失,再享用一件Cheese Cake,幸福的感覺將會蓋過不快的感覺,呵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