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公仔麵

上班何其沉悶,慶幸今天已是星期四。

放工去了Physical steam and sauna,焗出一身汗,感覺輕鬆不少。

再在銅鑼灣逛逛,很趕很趕的,因為店鋪十時就關門。買完東西,已是十時。感到很餓,沒有任何能量,我只好買下一串燒賣,啃下五粒麵粉的燒賣,嗯,沒有甚麼感覺,我只是想暫時不餓吧。

苦候過海巴士,良久,把人的身心都拖累了。不住九龍,可以嗎?

回到家,剛病癒的我,只想吃速食的,我選了利口不利腹的公仔麵,就是家人從泰國帶來的手信,小句裝的冬蔭功媽咪麵,帶辛辣味的。我一邊捧著碗吃一邊上網,看別人的部落格。

一個人吃速食麵好像有點寂寞,有一點兒。

我突然想到,我很久沒有自己煮公仔麵來吃了。

我突然記得醫生曾叮囑我不要吃熱氣和辣的東西,我就是如此地陽奉陰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