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都市日報 – 無雙譜

翻開今天的都市日報,中間大頁是講述一對夫婦,樹仁之母 – 鍾期榮,辦學且一生用心地辦學,結果賠上了健康,她因為長期操勞而中風。

她丈夫胡鴻烈說有一畢生為教育理想奮鬥的妻子是他最大的幸福:「現在我的生活,最寶貴的就是跟我太太在一起,照顧她我覺得很幸福。」

對於這位丈夫,鍾校長只有一句話:「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所以不用多講了。」

-----------------------------------------------------------------------------------------------------
她丈夫胡鴻烈說了一句說話,:「做學問最難的是最後的5%,其實之前的95%都容易達到,但怎樣堅持到最後5%才最困難,現在我還做得不夠好呢。」

都市日報 – 無雙譜 (2006.10.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