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Hello...Hello Kitty

這陣子的安慰除了多謝購物外,我想信還要多謝地鐵。

素來對集齊一套的公仔玩物興趣不大,對於7-11早前的世界盃鎖扣、又或者ok便利店的麥兜甚麼甚麼都沒有興趣,但我也會為善最樂,刻意走入7-11買些甚麼給同事或朋友,希望他們及早完成"集齊一套"的工作!

但今次地鐵Hello Kitty的換購行動有點吸引,因為是我最愛的印章,我最喜歡拿著印章紙上印,真的有難以言喻的快感 (這個怪癖,較早前快有說過)。當換好第一和二個印章時我回到公司就急不及待地印呀印,有些印得太深色以致圖案糊了一片,有些則太淺色以致圖案不清晰,如何印出一個漂亮的印也是一種學問。況且Hello Kitty的造型也很趣緻,連我這個不好公仔卡通的我也心動呀!

為了讓自己可以盡情地印,我已大膽地叫我朋友在搭夠十次地鐵時幫我換一個,因為我想我很快就會損耗一個....

親愛的朋友,容許我厚顏無恥地在這裏呼籲,請在可以的情況下給我換上一個(或多個),不勝感激。

還有5個星期的消遣,真好!

多謝 Hello...Hello Kitty!

1 comment:

  1. Tiff 你好, 熊也剛巧寫了一篇以Hello Kitty為主角的小故事, 冒昧邀請你來參觀, 請多多指教! http://bearhungfactory.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310589

    洪雄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