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06

有感

每天醒來,多少也慶幸自己仍存活,想想多少人想活也活不了,也沒有理由不好好地過活。真的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不要輕易放棄,我只求不要活太多年,只怕老來多病無依,鬱鬱寡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突然好想病一場,躺在醫院的床上,好好睡一睡。事實上我很懷念那0.5吋上寫上病人簡單資料的手帶,作為病人的記認,懷念那小時候常大意弄損頭/手/腳而需要住院的自己。

3 comments:

  1. 對呀!所以我們每天都要令自己過得開心 d!

    好好享受每一天!

    ReplyDelete
  2. 每天醒來,只慶幸能照樣能看到想見的人;一推開窗,依然能覺得這個世界的一草一木總是這麼美麗。

    我是一個對生命過分留戀的人,總希望身邊的人能活到一百歲,所以讀到「只求不要活太多年」覺得有點「礙聽」。可是,因為最近的事情,令我對你「只怕老來多病無依」一句有了新的認識,也許這不無道理。不過這還沒有對牴觸我「一息尚存」的理念。

    ReplyDelete
  3. 回一回:

    c, 同你一齊實開心啦,唔開心都幾難,尤其係對住你同Captain Lee!!!!

    溢悅軒,或者我所著重的是生命的寬度,而非長度。若果我老來無病無痛我當然想長命,但如果事與原違,我怕連累其他人,苦了別人。若有伴更甚,無伴亦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