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06

粉絲

有沒有去過韓國餐廳"梨花園"?我認為此食店最好吃的是炒粉絲,配料有紅蘿蔔絲和牛肉,韓國的粉絲是用甘薯粉所做,比廣東粉絲粗身,有口感。昨晚我罕有地弄晚飯,把節爪、瑤柱、蝦米和韓國粉絲一起炒,味道也算不錯。

我對朋友說,我以韓國粉絲作菜,誰不知朋友竟問我,是從韓國買的嗎? 我當下呆了數秒,笑著說,香港也可買到韓國粉絲呀,香港也有專買韓國食品的超級市場啦。

原來有人真的以為韓國食品真的要人手從韓國帶回來啊!

2 comments:

  1. 係啦, 廣東粉絲「林 pat pat」咁, 唔太好食。

    ReplyDelete
  2. 係呀barbie, 韓國粉絲真係more than ok架。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