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1, 2005

念當初,你告訴我你在那商廈上班,我倆很興奮。你為我張羅早點,你和我一起吃午飯,你接我放工,你帶我去吃晚飯,週六你送我去學Yoga,你去看書,之後我們去逛街。我曾經以為這就是生活,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日子一眨眼就過去,曾經以為美好的今已離我而去。

現在,我要以另一種方式過活,就是重新一個人好好過日子。那些你為我張羅一切的日子,我只可以留在心裏。

曾經,我曾經期待著一件事,期待如果你會突然回心轉意,突然恢復原貌。這事,時間一久,放涼了,慢慢自己也覺得這事不可思議。

或許,在夜涼如水的時侯,你依然會走進我的心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