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05

星期天

購物是如何地興奮。看到美麗的鞋子,我目不轉睛,也就隨著鞋子走進店鋪,趕快去試穿,即使不合適,也叫享受過當中的快樂。衣履鞋襪,無不動心,每間店子都去用手去觸摸,憑手去感覺、去感受何謂美,究竟美是怎樣的一回事。沒有一擲千金的豪情,摸摸口袋,現錢雖不夠,擦卡罷了,只要想到能把心頭愛買下來,也就放下心來。購物是如何地安慰心靈,我現在知道。

買了幾件新衣裳。
受不了只有水的日子,購置咖啡、好立克及茶葉。
還有許多受不了的,我待時日一一為我沖洗,使我成為一個新造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