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05

曼谷13-30


13) 泰式按摩加草藥包按摩,把手心全面釋放,按摩師彎曲我的手腳有如練習Yoga,可否當這是運動?

14) Spa 中極品 – Mandara Spa,除了價錢高昂之餘,其環境與服務實教人讚嘆。一踏進門陣陣蓮花和香薰油的香味撲面而來。獨立房間佈置精巧,很cozy。播放悠揚音樂,享受Floral foot bath,鋪上片片玫瑰花瓣。全身綠茶磨砂,洗澡的地方是四頭水龍頭,進一步按摩背部。更令我動心的是那玫瑰花瓣池,對傳說中的Spa,我始終有一點好奇,如今親眼看到,不得不動心。香薰按摩,使我有如服下了迷幻藥一樣,半夢半醒,十分舒適。最後茗茶,檸檬草,即冬蔭功湯其中的一種配料,十分清新。

15) 大皇宮和四面佛,觀光時間總免不了。何謂金碧輝煌,總算見識過。

16) Siam Centre – Wacoal,女士必買,舉目都是港人,也見識何謂瘋狂掃貨,何解一人可以買12件 Bra,16件underwear,因為有部分是送人的,我聽到。

17) 語言不通的時候,我會說廣東話,若不行的話,我會說潮洲話。但試無妨,因為當中略懂潮洲話的泰國人大有人在。

18) 曼谷女士很廋削,穿衣好看,恨得我心癢。男士….唉。

19) 極速買levis 牛仔褲,40分鐘可改起一條褲。

20) 匆忙之間,不忘早起,享受酒店的泳池,steam 是間中灑上香薰味的,sauna是放了一桶中藥成分的磨砂的水。再配上質素高的早餐,餵得滿足,午餐也省卻。所以每天只吃兩餐。

21) 只有數天時間,每天和時間競賽,造就一副好身手,我擅長的是短跑。

22) 這次旅程很匆忙,連化妝品櫃位也沒時時去逛逛。

23) 也如其他港人,狂掃boots 產品,送禮自用皆宜。


24) Organics – 5 Essential Oil Shampoo遍尋不獲。


25) Gaysorn 外牆的海報很大,有四層樓高,很有氣勢,很有空間感。


26) 沒有吃咖喱炒蟹,有點失落。


27) 友人囑咐買盛放香薰的碟,上有數個孔子的和有fusion特色的花布也遍尋不獲,我只找到很local的床單,花園街貨色的。


28) 同事囑咐買的狗藥水,千辛萬苦才買到,唉。


29) 同事更叫我買一箱薯片,冬蔭功湯味的,談何容易,我只買到8包。


30) 朋友叫我買豬肉條,我買了雞肉條,請不要見怪。


請別追我手信,我實在實在缺乏時間去shopp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