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05

突然想起,多久我在日記沒有提到你的名字。你表妹,才廿十出頭,我鼓勵她勇於走自己的路,她蠢蠢欲動。未幾,她致電告訴我她已找到工作。言談間,我問她貴姓,她笑說總之不姓江。我立刻應道,我和姓江的人不太熟,現在已經。她畢竟年輕,沒有察覺當中的不妥,我祝她工作順利。她滿心歡喜。

日間,我的腦袋已被工作填滿。

深夜,其實,我每晚也夢到你。

我完全明白歲月沒有留白,並已留下永不磨滅的印記。

究竟從何時起? 從何時終?

6 comments:

  1. 我同意夢是不騙人的,它是赤祼的自己,有時,許多不願記起的往事,老是在夜裡,悄悄地入侵你的思維,很可怕!

    ReplyDelete
  2. 夢境畢竟是個夢境
    醒來無需追查究竟
    夢境你是明星
    醒來你是猩猩
    夢境清醒
    醒來混境
    夢醒

    ReplyDelete
  3. Jo Jo:

    好耐無見,近來可好
    喜歡你用星字, 你知道我和星很有緣。

    ReplyDelete
  4. 究竟從何時起? 從何時終?
    這是自己可決定的事情吧。

    ReplyDelete
  5. 是緣是債是場夢 夢迷夢醒都心痛
    纏纏綿綿愛過 迷迷糊糊痛過
    冷冷暖暖多少春與冬

    被迷被騙被愚弄 被纏被拾都傷痛
    來來回回試過 浮浮沉沉怒過
    進進退退回頭夢已空

    蒼天將所有凡人作弄
    蒼天將歡笑變作了傷痛
    低泣於風雨中 失聲於風雨中
    悲哭於風雨中

    蒼天將一切隨時變動
    蒼天將溫暖變作了冰凍
    一分分的變空 一天天的變空
    一生終於變空

    ReplyDelete
  6. 期盼有一天,夢醒後能會心微笑.
    微笑著回望悲喜交錯的過去.
    微笑著迎接未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