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05

Sick Leave

連續背痛了一個星期,我不以為意,我間中頭痛得要命,我不著緊。

今天一早,我真的受不了背痛。

醫生說,你不只背痛,你知道你還有感冒嗎?可能感冒引起背痛。是嗎,我碎碎地唸,我太習以為常,普通的傷風我以為平常。

我小睡片刻,剛起來的時侯,背部一陣赤痛,我蜷縮在床上,嘗試扭動身體去減輕痛楚,可不得要領。沒多久,我知道我必須要起牀,因為要為家中另一病人煑食。我蹲著、坐著和站著,都令我難受。我吸一口氣,去泡個熱水浴。因為這樣子的痛,我知道我沒法煮食。我媽看著我,說她可為我塗藥膏,我說我可以自己來。媽也要人照顧吧,我怎好意思開口?

現在,好了點,希望明天會再好些吧。

希望你們都健康,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