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05

悄悄話

記起當天我哭著哀求你回來,你說我很堅強。我其實一點不堅強,我想說當我不為人知的軟弱不斷累積,淚水不敢流下,放在心裏,把自己包裝得很堅強,卻在夜裏獨自難過。根本我承受不來。

這兩個星期,公私兩忙,我給自己機會去做好每一件事情,但誰都知道,我們其實控制不了結果,如果我受的委曲,不能言傳,而我的淚水又不斷地累積,再累積到有一刻我實在承受不了,我會不會大叫,我會不會發瘋。我不能說給誰去理解,那我放在心裏。

Pls give me a break, I want to be al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