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12

天意

這幾天不其然想到一些事情。

嗯,有些事情真的管也管不了,勉強不了。

不是每件事都可以有始有終。

 "莫道你在選擇人 人亦能選擇你 公平 原沒半點偏心"


有些遺憾總教我耿耿於懷,然後我每天又會明白多一點點。 天意尚且,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改變不了。得到的,得不到的,相愛的,不相愛的,在這大千世界都只是一場造化,今次不好彩,下次,我可不可以好彩一點? 我真心地向上天祈求,希望我以後遇到的都是天使。

人生太多挫折,確是令人有點難過。

人生,不宜哭著過日子。

明天會更美好,首要條件是今日過得好。

祝福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