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12

那會是你嗎?

一世人流流長,除卻不想遇到幾個人渣,我好想好想遇到好幾個天使。

W,你會是其中一個天使嗎?

那天趕著上課,在飯堂遇到W。我們的對話不外乎趕時間,我跟他說,我怕來不及上飯,就外賣上課吃。他看到我的手忙腳亂,跟我說你慢慢吃,我幫你"霸位",是這個背包吧,我說是,但很重的。W二話不說就拿起我重甸甸的背包。我說背包很重呀,這不好意思...他就說沒事,頭也不回就逕課室方向走。

W,你幫了我在課室上佔座位,也幫了我兩位同學佔座位。

感謝你,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