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面書呀面書

面書可貴之處就是可以知道朋友的近況,或者用"八卦"別人的私事會比較貼切。這種八卦可以隨時隨時隨地,不受監察,八卦後可以以一種若無其事又可以全身以退的姿態,只八不上身,喜歡的可以表示like,有誠意一點可以留言,各適其式,多好。

於是面書很流行。

最近流行的"CHECK IN "分唇,常常看到某某去了中環站,某某又在圓方,某某又在翠華,實在讓我地八得更徹底,更盡興。放上去的朋友不介意告訴你他一天遍達九個地鐵站,三間食肆,到最後何時回家也一一告訴大家。而你的面書也因此而被他或其他人洗板了。其實,原來我們心底裏不怕別人知我地去那裏,反而我們很想別人知道,很想別人關注到自己的一舉一動。原來,我地真心地希望和別人分享我們的一切。那,為何我們那麼介意情人check 我們的一舉一動。看官們能否明白心甘情願與苦苦相逼之分別?從此情人不用刻意check 對方,看他的面書就可以了。

我沒有玩check in,看其他人的報告行跡已經夠費時間,不用自己放上桌子以免悶壞諸君。

***

另,多謝面書令我知道朋友的近況。

那天,大學同學結婚了,由衷的為她感到高興。

近來從面書中,無意看到了好消息。

恭喜大學同學懷有龍鳳胎,希望妳事事順利,一家(即將兩口變四口)平安喜樂。

***

我沒有想太多了。

就是有些事情急不來,也就慢慢安下心來。

做好本分事才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