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10

世界盃足球狂熱


四年一度的盛事,我也投入其中。

把生理時鐘對掉,為的是看一場又一場的精采賽事,我認為是相當值得。

看到英格蘭飲恨出局,也怪不得誰,隊形盪然無存,後防潰不成軍,輸波也是預料之外,只是林伯特的一波被錯判為英格蘭加添悲情元素,激發我們的同情心,但結果也是一樣 – 出局。

阿根廷的美斯,有狀態但沒有入球狀態,單憑一人之力如何能夠晉級,也只能將金盃拱手相讓吧。

德國痛宰英格蘭,德門將如何巧妙地不承認入波,可圈可點,但德國的湯馬士梅拿真的踢出腳法,有入波狀態,有入波的紀錄。其後德軍殲滅阿根廷,也令我難過了一陣子,畢竟阿根廷也有秀麗腳法。不過,德軍贏了老馬,但贏不了狂牛。



西班牙,我一直喜歡的地方。需承認我對西班牙這支國家隊隊員認識不多,但情感仍是滿滿的。除了首場對瑞士因為輕敵而輸波之外,仍漸見霸氣,一步一步接近錦標。請各位西班牙鬥牛勇士,拿出最大的勇氣和信心,上天一定會眷顧你們,把屬於你們的世界盃交到你們手裏。

且拭目以待。



天佑西班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