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這個夜,夜涼如水。


睡不著。
即使我們看著同一個月亮,我們的心情也是不一樣的,心都變得不同。
我確實要向自己坦白,我確實在想你,我的五臟,我的六腑,都讓我心裏明白這種感覺,沒有間斷地敲打著我的心底,清楚得令自己也覺有一點委曲。
我想你。

然而我知道一直以為在你懷抱裏的人再不是我,心揪著痛,一直都痛。

我只是在這邊一廂情願地懷念你。

傻傻的。

是誰可以給我理智,把這些殘念都攆走,因為時間一久,也再沒有甚麼意思了。

留不著。

其實,我在這裏的夢話是說:


忘了,還是,忘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