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為電影而跑

星期天的早上,十時多便起床,為的就是去看電影,看早上十一時五十五分的電影 《愛在黃昏》。旺角站一到,人們都趕快離開車廂,轉眼間,車廂已剩零散幾人,其中一人是穿著藍色的風褸,寫上 “Fly Emirates”的字。我看看錶,心知不妙,因為快要開場,但我的票尚未購買。到了油麻地了,一打開車門,我就奪門而奔,一路跑呀跑,有點覺得自己好像參加短跑比賽。

可恨那些紅綠燈永遠也令我皺眉,尤其是在我相當趕時間的時候。到了戲院門口,我趕到買票的地方,又看到那位穿”Fly Emirates”的人,可能他心裏嘀咕,那個從地鐵站一直狂奔到戲院的我原來就只為趕看一場戲,嗯,我就是為了一套電影而狂奔,因為我覺得值得。

當我看到他時,我的腦海也浮現一個問號: 不知我們是否看同一場電影呢?

又或者是否也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