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三痛

上星期太忙碌了,上班下班上街回家,一星期七天中的六天也外出。難得的星期天就在家中沉沉睡去,睡太多了,睡得頭疼了。

今天一起床,頭疼得不得了。一想到地鐵車廂裏的人山人海之情況,頭疼的情況大慨加劇了。幸好,這世界的變化總會帶給人驚喜。地鐵的車廂比我想像中還不怎麼擠迫,我在僅有的站立位置可以呼吸,不要笑,正常的上下班時間的地鐵是沒法可以正常呼吸,只可以仰人鼻息,著實令人嘆氣。雖然,我今天在車廂上可以正常地呼吸︳然而,突然期來的頭痛、腰痛以及胃痛,三痛同時來襲,我站得有點不穩。我只好努力地深呼吸,重複地做。

到了地鐵站,痛楚忽地加劇,我按著胃,慢慢地走上扶手電梯。

那痛楚令我放棄買早餐,我只能咬緊牙關,捱到公司。

回到公司,吃了藥,待一會兒,就好了一半了。

原來三痛同來拜訪時真的令我有點失措驚惶,我該感恩,我現在沒有事了,我還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