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大夫‧大夫



抱恙了,終於也要看大夫。

這次很特別,拿最少的藥。

有沒有留意那五個紅色的活像保齡球的藥? 拿到手的時侯我以為是名廠的抗皺妙品 - 骨膠原。但其實那是藥膏來的,拿來塗眼的。嗯,這星期雙眼乾澀得不得了,雖然不停滴眼藥水但無補於事。醫生說天氣乾燥所以眼睛感到乾涸。那藥膏是塗在眼內的,塗後藥會游走眼內,將會模糊一片。我有點害怕,不敢塗。醫生說是在臨睡前塗的。事實上我怕塗了變成韓劇的韓靜書!!

好了,我去吃藥和塗藥膏了,各位晚安。

3 comments:

  1. Oh... you're sick again?? Take care ar~~ I'm not feeling well these days too...

    ReplyDelete
  2. 把你的話,節錄到我的站,望你別介意.

    ReplyDelete
  3. Carman: 係呀,不過今星期好番啦, 你好番未呀?

    黎小姐: 承蒙錯愛,那來介意之感,實感榮幸。祝妳生活常貫正能量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