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也只是一條馬路而矣

H問我早餐往哪兒吃,我回答也都是外帶,沒甚麼好吃。

H說不如去肯德基吃吧,我回他那麼遠,我不想過橫過馬路呀。

H說也只是一條馬路而矣。我無言。壓根兒就不想去。

今天早上,我想起H的話。

不由自主地走到肯德基。

買了早餐。

堂吃。

把一向以來外帶的習慣也改了。

我一邊吃,透過被抹得光亮的玻璃窗,思緒飛越空中萬里,不其然想起H 跟我說的一番話。


* * *

H:

原來我重視你說的每一句話,原來不喜歡做的事今天也會嘗試去作出改變。這也許不是一個簡單的早餐選擇改變,更是有別有一重的意義。

我知道你這段日子過得不太好,憔悴了。

我只希望你早日康復,我永遠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