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一首詞

內心深處是呼喚
我想要走進悸動的夢中
雖然悲傷總是會重演
我確信能在那方遇上你
人們總是不停犯錯
最少也看見過青空的蔚藍


雖然前路渺茫
但他們的隻手仍然尋找光明
離別時平靜的心

身體歸於虛無時的傾聽
莫名地生存 莫名地死去
花風城市 都是如此

內心深處是呼喚
讓我們不停地畫出夢的色彩
比起回憶中心的悲傷
以同一張嘴巴溫柔地歌唱
即使在封鎖的回憶中
仍然有無法忘記的呢喃
即使在粉碎的鏡子上
仍然反照出新景象

晨色初照下的寧靜窗台
還有化為虛無的身體
從此我不會越過大洋去尋找
因為光輝早就在這裡
在我心內
與我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