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2, 2009

奶茶

昨天早上想吃什麼的早餐,想不到有甚麼突然愛吃的,卻想到喝奶茶,熱的。那想喝的衝動大約有50%,不算少的百分比。喝過後感覺也只是一般。

我想起我到某某的會議室,喝過客人親手調配的熱奶茶,不是那種即沖的,而是人手調製。事後得知,客人先從元朗家中帶來雞蛋殼、茶葉、淡奶帶到九龍的辦公室,然後用他寶貴的時間去沖配。那種味道,我仍記得。入口的微熱,淺嚐時的茶和奶香的混合,迅即在腦中閃出幸福的感覺。

為別人沖奶茶我不懂,但那杯滿載情感的奶茶真的令人感動,尤其是你。謝謝我的客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