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新不了情

給今晚表演的朋友們:

今晚表演的朋友們,你們要加油呀。原諒我未能出席你們的表演,但我深知你們絕對絕對表演出色。我不來還好吧,我真的害怕唱你們唱《新不了情》時,我會哭如淚人。



心若倦了,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再度擁抱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 到老怎樣面對一切,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今夜的你
應該明瞭緣難了,情難了。

我唯有等待你們的指揮把這首歌都放上網我再看吧。


演出成功

Ti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