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這幾天身體不爭氣,頭在痛,胃也有痛。

今天起床時,右側頭痛得很。

於是今天告了病假。

在快餐店吃下早餐,好像痛楚舒緩了一些。

到了醫務所,喜見不多病人在等候。我記得平圴每次等候看病需時四十五分鐘至一小時不等。今天走運? 我閉目休息了一會,就聽到護士喚我的名字,我是否成為了醫務所的vip?

醫生,我又頭痛,我頭很痛...右面的頭都在痛。那感覺像被東西箝著,缺乏氧氣似的。

妳的情況是神經線在耳後開始痛,右面會痛起來。

我給你藥,吃後會好點。

謝謝你,醫生。



-----------------------

病假紙和收據在"Acute labyrinthitis"旁打了個勾。這到底是什麼來的 ?

GOOGLE it - Acute labyrinthitis = 急性迷路炎。 單單看其字面上的意思,是不是我迷路迷得慌而得炎症? 我迷路了嗎? 現實的我常常迷路的,想到甲的地方,卻不認得路,走到乙點。

急性迷路炎(Acute labyrinthitis
症狀是突發性的眩暈,伴隨程度不等的聽力障礙,是一種周邊性病變。有些病人發現是腮腺炎或麻疹病毒造成,但大部分病人其真正的原因都查不出來。此病多為良性,常可在幾星期內復原。

唉。

我還是吃藥,再睡它一個不省人事。

4 comments:

  1. 為什麼頭痛了那麼久,依然未痊愈?
    是時候轉醫生嗎?

    ReplyDelete
  2. 好番啦。頭痛一期一期,控制唔到啦

    ReplyDelete
  3. good that you get better now!
    but it might be better to go for a body check up when u have time. :)

    ReplyDelete
  4. 係呀,羊小姐。我一直想去做body check,但我成日都無的起心肝去做:(

    今朝又頭痛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