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C’est la vie

今天見客,商談項目的進程。


遺憾地,基於人手緊張的情況下,不能現場覆實客人交貨日期。客人有點不滿,正確點說,真的有點動肝火了。而作為打工仔的我,又可以做甚麼呢? 坐在客人會議室的我,如坐針氈,面對客人的步步相逼,極盡諷刺的言語,我,緃使心裏有多難受,也要死啃吧。

“就算你現在怎樣迫我,我也做不了甚麼。” – 這是我最後一句和客人說的話。之後,我離開了。

這是我的工作,真的有點心灰意冷了。項目沒有進展,可不是我的錯,是公司的人流失,老細沒有增添人手,項目自然乏人跟進,這跟我有甚麼關係呢? 我可以做到的,我都一一做到。為何到客人處受死的,永遠也是我呢?

我唯有說,這是我的工作吧。

我回家了,我不想回公司工作了。

而且,

我的頭由早到現在很痛,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