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電影月

前後看了數套電影,包括:

《功夫熊貓 – 其實對這套電影沒有多大期望,看後反覺得不錯。只要相信自己,不用再尋找祕訣。究竟何時我才找到做人、做事的祕訣呢? 我在想,是不是我處世未深,還是我不願成長呢,好像畢業後的人生是一團糟,找不到方向,日復日地過日子。我要反思,再反思。

《愛住巴黎》– 法國片就去支持一下。說的是疏離的情感,女主角封閉自己的心,不能承受愛情,然而情感關係在期間發生變化,逼使女主角去反思究竟如何是好。面對老人、面對情人、面對親人、工作夥伴,究竟哪樣重要? 影片富現實主義精神,主角們經歷的是你我他日常生活遇到的樂哀事,相當真實。女主角年華有限,大概要好好保養吧。

《黑夜之神》- 其實,原先我不想去看這套戲,覺得小丑的造型太可怕。不過屢見影評好評如潮,所以去看一看吧。然而票房的入座率告訴所有想買票的觀眾 – 買票絕不容易。剛過去的星期六,登入電影中心網站,大約有7場左右,每間戲院的售票情況也是相若,看到的是幾乎全院滿座的盛況,我不想看第一行苦了眼睛,唯有用網上購票購買星期天的票。其實好好看喎,小丑造型、演技一絕,邊看邊驚心邊緊張,究竟下一刻小丑又會玩其麼把戲,如何把人性推向極至,這套電影一定滿足你。大量的特技,令人目不暇給,情節計算相當精準,沒有一分多餘。其實我覺得雙面人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看來正人君子但背地裏中傷你才可怕呢。電影中心的音響效果改善了,比起之前,相當有立體聲的效果,不錯不錯。

《X-Files…I want to believe》-昨晚突然想看就看了。奧海城的影院總是特別好坐,全院入場人數不多。電影比我想像中好看,闊別十年的探員,年華不再然可觀性仍在 (人性及劇情)。然而劇情有點恐佈,有幾個場面,我大叫起來!!!!真的有點怕。不要放棄,要保持及堅信這個信念,還可能拯救一條或多條生命。

還記得x files是讀預科時必看的節目,每晚看完後就和同學討論劇情,不亦樂乎。現今要找幾個朋友去討論劇情也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