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3, 2008

一同健身去

早兩三星期的假日,我都和同伴去做運動。初時我在跑步機上顯得有點力不從心,都只是扶著兩旁的扶手以”行山”的模式來行走。然而通過每星期的鍛鍊,終於可以在跑步機上跑步了,跟著再踏單車,嗯,我真的喜歡踏單車,再做其他手部和腳部運動。在太古城的加州健身中心,有一樣特別的健身儀器是用來訓練手部肌肉,只需將手放在一圓圈內,跟著不斷地轉,是有阻力的轉,不足一分鐘,我已覺手開始有點麻。看著隔離的外籍胖胖的男子如此起勁,我也不甘示弱,我吸一口氣,捱下去。看到男士在三分鐘左右便停,我就可以安心地停了。自儀器下來地面,第一感覺是手麻得可以。我想不斷去做三分鐘是絕對可以減掉拜拜肉的。另外有一儀器是專門收緊大腿肌肉。好像sky walker 但兩塊踏板可以向左向右滑動,好像溜冰一樣,還可以隨意擺動身動,例如揮揮手,扭扭腰,好像跳hip hop那樣子。很好玩呀。

上星期沒有去做運動,病是其中一個原因以及要走來走去,有點累。

且看本星期能否去一趙加州健身中心吧。

一同健身去,踢走肥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