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3, 2008

活動停不了

過去的週六日都有節目。

星期六 – 掃墓。但在掃墓前爭取時間買東西以及換西餅及看醫生,回到家再拿一些紙紮香燭就浩大出發到沙嶺 – 是邊境位置,平日是需要禁區紙才可進入的。在上水火車站要乘巴士到沙嶺。乘巴士途中,有邊境警察走上巴士來查身份証的!!!然而我其中一個哥哥沒有帶銀包出街,正在擔心是否會被警察捉住呢。幸好,警察在查到我們坐的那一排時只稍為望望我們就離開了巴士,哥哥也鬆了一口氣呢,不得不說是十分好彩!!!

之後到了沙田飲茶,晚上就去看最愛之一的芭蕾舞 - 就是看柴可夫斯基的。不知是否藥力過猛,看著看著,眼皮漸重,很睏,很想睡。但總括來說是十分精采的,那些專業的芭蕾舞星(不要笑,他們的場刊是這樣寫的) 的功夫十分厲害,柔軟非常猶如無骨的身軀做甚麼動作也好看: 騰空跳躍、倒轉身體、單腳自轉,通通不會欺場。我回家後試著那些動作(嗯,我是不自量力,是哪來的膽子) ---當然是失敗收場,所以我更加更加欽佩那些芭蕾舞星,台上的功架,自是台下的綿綿歲月的苦練。

星期天跑了一整天,回家弄飯吃。首次依照飲食男女介紹的 “蒸水蛋不敗之謎”去蒸水蛋,效果真的不錯,正確點來說,是喜出望外。因為水蛋真的沒有氣泡,入口滑溜,很好吃。再吃一點生菜,鱈魚豆腐(沒想到四州出品也相當好吃),感覺像吃魚蛋,好吃。

2 comments:

  1. 掃墓。但在掃墓前爭取時間買東西以及換西餅及看醫生,回到家再拿一些紙紮香燭就浩大出發到沙嶺 – 是邊境位置,平日是需要禁區紙才可進入的。

    你真係一天當48個鐘頭用。
    點解你阿哥咁失魂唔攞銀包?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真係好想知點解,佢只係咪佢張八達通同銀包係分開放的。我都覺得佢真係幾威囉。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