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體操大匯演

到過香港藝術館看過《清明上河圖》後,到了壽司店吃午飯,雖匆忙但充實。美味的食物令人開懷,開心了不少,之後就去了紅館看體操大匯演。

出席的國家級體操選手沒有因為表演賽而馬虎了事,反而全力以赴,尤其是以跳馬成名的程菲,充份表演其驚人的彈跳和騰空轉身的超人技術; 另外,鞍馬的揚威當然沒有欺場,他們穩定的演出博得全場如雷掌聲。

其他表演項目,包括球操和圈操都十分厲害,身體靈活如靈蛇,乾脆俐落,我和友人都定睛地看,只有不斷揮動大會送贈的道具以示支持。

吊環方面,國家隊的選手剛上吊環不久就下來了,他立即示意觀眾會再做一次,結果亦能完成動作,十分認真。若然覺得單人表演沒有趣味,雙人的體操表演項目必定會教你看得腎上線上升,熱血沸騰。當中的四人疊羅漢,最頂的竟可以單手支持身體倒立!還有三人把個子小的體操員當跳繩地拋動,不是不刺激的,很好看呀。

還有香港隊和國家隊互相比併在鞍馬上轉圈,結果國家隊微勝,但也可見港隊也相當賣力。

還有尾場的壓軸表演,完全顯身價,差點以為是看特技片,真的沒有誇張,可想而知訓練如何地辛酸。

國家隊,加油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