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提早慶祝母親節

星期五帶工作回家做,整個星期都在做,效率十分低,看來看去,打了的字又刪去,說不出的無奈。忙到六時許才做完,就去家姐家吃飯,慶祝母親節。回想去年的母親節我們一家人到了由雜誌舉辦的母親宴,很多贊助商,很多紀念品,又有嘉賓助興之類的母親宴,但是今年不想再翻炒了,所以家姐就建議每人準備一樣食物,結果是晚我們有以下食物:

1) 薑葱蒸活鮑魚 (鮮!)
2) 花雕酒炒膏蟹 (其實幾好味,不過我懶剝)
3) 青咖喱雜菜蝦卷煲 (我大嫂整,好味道!!)
4) 豆鼓炒苦瓜 (一般)
5) 瑞士雞翼 (我沒空做的,是我二家姐請槍的)
6) 潮洲凍魚 (ok 喎)
7) 意大利醋排骨 (好好味!)
8) 菜心炒雞肉 (一般)
9) 南瓜紅蘿蔔雪耳湯 (好滋潤!)

成家人都好興高采烈,開二枝紅酒,一枝白酒。我就飲左一小杯白酒,以及開了coke zero!
之後吃水果 -一大盤木瓜、火龍果,再加sheraton 的白朱古力慕絲蛋糕,好味(雖只試了一小片),但好飽。本想洗碗後回家,但太累了就留在家姐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