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簡況

星期一
回到公司處理一些文件就到沙田送件,跳上了火車,腦中一片空白,傳了短訊給朋友,就是心裏有點不明白想問個明白。知道過後,也要時間去消化。

在"永遠的士多啤梨"吃午飯,我點了海鮮喇沙及熱檸茶,食物質素不俗。之後就四處逛,走入了zara仔細地走了一圈。今年的潮流是幾何,我想到了六七十年代的幾何圖形的衣服,大概你我母親在衣櫃裏總有一兩襲...

到了紅磡車站,也是空白一片,驀然再想起要到客人辦公室拿文件。

今天也真像送件員。

一天過後,睡覺的時候總不能安睡,屢屢作夢不斷。

星期二
案頭上的電話很像東華三院的籌款節目一樣響個不停,有和記電訊,有回收toner的,有找我老細的,統統也要接,更多時候是客人的來電。

拿著電話筒的我,面對永不肯斷線又不斷重複的客人,我是感到十分無奈的。無奈的地方是不是我不想把工作做好,而是在工作上總要多方面協調。明明知道許多東西要盡早完成時,我會在公司超時工作去完成,而不是不肯超時工作而又抱怨很多東西要做,沒有時間做。事實上是很多地方也未能協調,我想是同事要真實地面對自己,反省自己到底有沒有在堅持做下去的決心。許多時,我們藉口太多,努力太少,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