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嗯,又病。

今次是鼻發炎,帶血絲,又有少許腫,又頭痛。

病懨懨的,又不能在家休息,因為明天還要presentation !!! : (

5 comments:

  1. 鼻發炎... 很辛苦呢... 我早陣子都有這個病, 讓我也困擾了一段日子. 本來以為好了, 後來又無故再次發現鼻液有血絲. 早兩日不知是天氣乾燥還是什麼原因, 鼻子好像又有點問題了. 唉, 真的讓人困擾. :(
    小心保重身體啊!

    ps: 多問一句, 你看的是耳鼻喉專科還是普通診所呢? 因為我之前是看診所的, 但醫生也看耳鼻喉, 再加上朋友介紹, 所以我看這個醫生. 但現在情況好像很反覆, 我正在想是否需要轉一個醫生試試看.

    ReplyDelete
  2. cheer:
    你好,我想是天氣乾燥吧,我看的是住所附近的普通門診醫生,開些消炎藥和抗生素,並給我鼻藥水來止血 (有需要時)。現在已經沒大礙了。
    你的鼻現在好了點嗎 ?要戒口喝多些水再加上早點睡才會好呀。

    ReplyDelete
  3. 謝謝關心呀! 可能是因為天氣問題吧, 這兩天的情況又好像沒大礙。又或者因為總覺得鼻子裡有分泌物好不舒服, 所以不期然大力把東西"呻"出來, 又把鼻子弄傷了吧 >.<。不過我想抵抗力差了也是一個因素吧, 身體健康真的好重要! 嗯, 戒口... 沒有呢, 只是不敢吃太刺激的食物, 盡量清淡一點, 還是你有其他的意思呢? 早點睡倒是有做, 但可惜很多時候會在半夜"紮"醒, 唉, 一醒以後又要待1個多小時才可再次入睡, 所以現在反而不敢太早睡, 怕半夜醒來...

    ps: 記得你之前提過生"倒刺"的情況嚴重, 現在好多了嗎?

    ReplyDelete
  4. cheer:
    戒口是不吃熱毒東西呀,我都不敢吃:)
    這年我也病了不少,希望抵抗力慢慢增強,實在不想再病了。

    謝謝你記得倒刺的問題,可能天氣回暖了就不覺有倒刺了。

    希望你早沾勿藥,身體健康

    ReplyDelete
  5. 嗯! 你也要多保重! 我想其實也應該戒口的, 好想快點完全康復啊! 不過最近天氣好反覆, 鼻敏感的情況又出現了, 唉, 真要想想該如何強身健體!! :)
    天氣又好乾燥了, 你要小心呀, 勿大力"呻"鼻子!!

    祝事事安好!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