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購物

嗯,去購物。

購物的樂趣在於找到心頭好以及劉華常掛在口邊的服務。我不知今時今日的服務態度是怎樣,我只不過想說說有些商鋪像看不起我們港人般,愛理不理的,尤其是銅鑼灣的有些商鋪只愛自由行。我心想,若然我沒有心買東西,我不會貿貿然看啦,既然我仔細地看也自然有心買,但偏偏只是得到一般服務,算了,不買了。

到另一商鋪,左看右看,沒有試身的狀況下買下一條裙,希望合身吧。

再到另一商鋪買衣。自由行!!!!很多! 光是輪候試身室也要十分鐘,付錢的時候真令我吃一驚,因為買滿三件以上全單再七折!真的沒有想到,很便宜呀,早知買多一些啦。

再買mascara。

再到apm買.....貼心的服務,令沒有打算買中褸的我也買下。看錶已是十一時十分!!!這也是我喜愛apm的原因,讓我可以如此地逛街玉夜深也不會因商鋪關門而掃興。

拿下一袋二袋的我,心中說不出的愉快,很 - 開 - 心 :)

2 comments:

  1. Hi Tiffany,

    Nice to meet you in Mabel's house!

    Welcome to visit my blog too~


    All the best,
    Winnie

    ReplyDelete
  2. 你當心不要變成購物狂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