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數你

前幾天放工去逛vcd店,買了前期楊千嬅和陳奕迅的dvd,還有買一隻別的來送人。

回家就看千嬅,她唱 "數你"很有感情,歌詞有意思,十分喜愛。於是,這兩晚要看一次再才睡。

想從幽幽的眼圈
逐公分那樣轉為你點算著疲倦
願歲月難被我數完
地老天荒能轉多少個圈
想從撕開的戲飛
逐分鐘掛念你是哪一套最回味
從每日然後每星期
你我一起能看多少套戲
無奈肉眼看不到用兩手摸不到
怎麼計算亦難料沉迷程度
同偕到老還餘下多少步
還能捏著你抱緊幾秒鐘擁抱
其實我知道憑每下心跳續數繼續數
只願延續下去數得到蒼老
想從洶湧的發堆逐公分看下去
直到擁抱著沉睡
命與運埋在你手裏
你那些掌紋有多少愛侶
誰願意知道隨每下心跳繼續數繼續數
數著何時流淚才能被看到
還能與你再聽幾多音樂
還能伴著你再跳幾世紀的舞
其實我知道迷上你一分一秒煎熬
一寸傾慕只願容貌讓我數得到蒼老
一秒煎熬一寸傾慕
數著何時望到彼此也蒼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