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死線

我連續在這岡位幹了六年了,趕死線已是每週平常事。然而過去的一週甚難過,我感到死線的壓力,我企圖淡化,告訴自己那只是小事一樁,不用焦慮,平常心應付,我碎碎唸,我已經不是初出茅蘆的小女孩,要處事成熟一點,不要任性躲懶。但事與願違,我對著工作,心卻飛到老遠,時而看電視,時而上網,時而午睡,就是未能.正正經經地工作,偏偏繼續躲懶,睡午覺,看電影,看電視,到雙眼睏極之時才知死期將至,對著電腦用心未完的工作。就算多累,也是自找的。

日子還要過,這個死線很快就過去了,還有許多許多死線在排著隊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