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九月廿三日

失眠,怎睡也睡不了,只好寫一點東西。

前幾天本想看戲,但臨時又想看綵燈。不經不覺,已看過了西九的花燈,九龍公園的,今次是維園的。

到了維園的綵燈展覽,對於一些發光的東西,我真的會駐足觀賞良久,例如月兒。以水作為主題,並非傳統的婆婆公公日以繼夜巧手弄的走馬燈,只是好像一座座火山似的,內有升降台,上上落落,間有煙冒出,布幕又間有圖案,我覺得真像火山!地下鋪滿水點膠板,再在膠板下加上藍色和綠色的燈泡,著了燈,還會間中blinking,很有趣。

於電器道徘徊,看看吃甚麼好。看到隨你鍾意的門牌,我就想到黎小姐說過不好吃也就別過就走。

其後到了我最愛的魚旦粉鋪之一德昌吃魚旦粉,好吃。每次吃完魚旦粉總覺得很滿足。

還去‘湯圓。面點’吃甜品,桂花酒釀湯圓,不是丸子,好吃,湯圓皮薄而有口感,芝麻餡料吃得出師傅用心製作 - 香而滑,不會太飽。另外杏汁銀耳萬壽糕也好吃,顏色吸引味道清而香,我不太愛吃杏汁,甚至可以稱得上有點抗拒,我也覺得不錯。

滿足指數:5粒星!!!(5粒星為滿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