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一週簡報

星期六
(一)早上起來,承接昨夜的累,一早醒來時感到十分頭痛,但要和姐姐看婚紗,不要問我為何要看那麼多次,因為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她要求高吧。再去,理大打球,三小時,運動量絕對足夠。再去尖沙咀吃飯,意想不到的驚喜,謝謝R,我感激一切,真的。再去看電影 "相思光年",當然我又是眼淚,明知催人熱淚但還是要看,就是想再在韓片中感受當中的浪漫與感動,哭出來舒服得多了。

(二)回到家已是十二時許,看不到Sex and the city,又何妨呢?我得到的已不少了。

(三) 上一次感到幸福的時候是何時?我沒有特別記著,我只知我當下滿溢喜悅,在我心裏。

星期天
(一)今天去濕地公園玩呀!看貝貝呀,熱帶雨林,標本,還有很多很多。看到的彈途魚很生猛,動作又快呀,小小的蟹仔原來有份雄雌,有蟹箝的是公,沒有的是雌,很意呀牠們。還有那浮橋,搖搖欲墜,多人的一邊就會沉下去,另外一面就升高,如此地浮浮沉沉,很好玩。濕地公園的室內設計很好,充份利用光線 (友人提醒我就是lakehouse的樣子呀),使整體觀感更開揚,所言甚是。

(二)去西九,看綵燈和看煙花。沒有龐大的人潮,沒有如灣仔尖沙咀的景觀,然而我卻樂在其中。

(三)我曾斷言今年國慶煙花會很美,我想在我心裏也應該是很美的因為今天著實難忘。

星期一
(一)又是家務日。煲湯 - 花膠杞仔黨參准山紅棗豬,據稱可消除疲勞,我當然要多試啦。

(二)晚上去打波,今次的場館是九龍公園體育館,兩小時羽毛球。

總結 - 充實、愉快及難忘

2 comments:

  1. 彈塗魚-->彈途魚
    花腸-->花膠
    豬-->豬肉

    ReplyDelete
  2. 「我只知我當下滿溢喜悅,在我心裏。」
    「我想在我心裏也應該是很美的因為今天著實難忘。」

    爆 SWEET!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